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何洁回应苏醒爆料事件:他是真正为我两肋插刀的

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7-04-19 07:02:34
[摘要]苏醒、何洁近日,何洁对于苏醒在节目中爆料其离婚事件,做出了回应:我知道苏醒是真正为我两肋插刀的。

苏醒、何洁

近日,何洁对于苏醒在节目中爆料其离婚事件,做出了回应:“我知道苏醒是真正为我两肋插刀的。”而苏醒则坦言:“如果一定要有人说,那由我作为最好的朋友,用调侃的方式,在轻松的氛围下说出来,是对她最好的。”

此前,苏醒节目中苏醒不仅调侃何洁为了让李宇春参加她的婚礼,所以果断选择离婚,再办一次,还感慨何洁一个大龄单身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不容易。言下之意何洁赫子铭现在不仅是离婚状态,而且两个孩子也都归何洁。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能有这样的朋友已经很好了,现在的人能两肋插刀,不容易”、“一个人带娃确实很难,何洁棒棒哒”、“苏醒人还是很好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何洁 苏醒 离婚 两肋插刀

上一篇:张碧晨疑再回应白百何帮唱被替换:我是向着她的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