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苏永康为妈妈儿子一起庆生 首次透露宝宝名字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张路桥 2017-04-19 15:24:18
[摘要]苏永康上月荣升做爸爸!太太Anita为他生下爱子Jazz,苏永康爱子满月,亦是苏永康妈妈生日,苏永康晒出一段片,苏妈妈抱住孙子庆生,场面温馨,苏永康并首次公开儿子改名做展弘!

苏妈妈怀抱孙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苏永康上月荣升做爸爸!太太Anita为他生下爱子Jazz,苏永康爱子满月,亦是苏永康妈妈生日,苏永康晒出一段片,苏妈妈抱住孙子庆生,场面温馨,苏永康并首次公开儿子改名做展弘!

视频中苏妈妈抱住孙子场面温馨,之后苏永康在镜头后献唱生日歌!由于孙子刚刚满月,苏妈妈见到孙子面红都有点紧张。

切完蛋糕后大家鼓掌,但可能太大声,小宝宝听到都有些吓到。而苏永康就留言:“今天是家母生日,刚巧亦是Jazz满月,今年没特别安排与母亲大肆庆祝,因为苏老太连自己生日都忘记了,只记得孙子满月,忘记吹蜡烛,不知道切蛋糕,注意力全在展弘身上,我想这是她一生人收过最好的生日礼物,妈妈we love you,一定要身体健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苏永康 妈妈 孙子

上一篇:王思聪吐槽鹿晗:和刘亦菲挺像 演戏都一个表情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