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苏永康大唱经典金曲获网友激赞 更希望和无线再合作!

电视剧 搜狐娱乐 2017-08-22 17:21:39
[摘要]歌手苏永康自出道以来代表作多不胜数,例如是《失眠》、《从不喜歡孤单一个》、《越吻越伤心》等等,首首金曲都曾经是k房hit歌。

  歌手苏永康自出道以来代表作多不胜数,例如是《失眠》、《从不喜歡孤单一个》、《越吻越伤心》等等,首首金曲都曾经是k房hit歌。

  在最新一集的流行经典50年,找來了歌手苏永康,他在现场分別演绎了《从来未发生》及《不想独自快乐》。现场观众听到后反应热烈,相信勾起大家不少回忆。

\

  【《从来未发生》】

  蘇永康

  今次苏永康挑选了《从来未发生》及《不想独自快乐》,相信这两首歌首大家都耳熟能详,但既然上得节目《流行经典50年》,点解唔唱四台冠军歌《越吻越伤心》或《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呢?事缘系苏永康除了主唱《壹号皇庭V》及《妙手仁心》的插曲《从来未发生》及《不想独自快乐》,更是有份参演,果然要勾起大家回忆,一定要从TVB电视剧着手。

  【《不想独自快乐》】

  睇番苏永康其实也曾为TVB唱过不少好歌,除了《从来未发生》及《不想独自快乐》,当中包括:《霓虹夜雨》电视剧《壹号皇庭》插曲、《割爱》电视剧《壹号皇庭II》插曲、《灯火栏栅处》电视剧《壹号皇庭III》插曲、《假使有日能忘记》电视剧《壹号皇庭IV》插曲及《开玩笑》电视剧《妙手仁心》插曲。

\

\

  苏永康为今集的《流行经典50年》第一位出场的嘉宾,他先唱出《从来未发生》,接着就是另一经典歌曲《妙手仁心》插曲《不想独自快乐》,并谓「好可惜拍咗一辑(妙手仁心),但我都好喜欢呢部剧」。

  在他演绎这两首歌曲时,未知是不是勾起大家「电视捞饭」的日子,现场观众都非常投入。

\

  苏永康除了唱出昔日经典剧集歌曲,在节目结尾时,他再压轴出场并重新演绎男神梁朝伟的作品《朦胧夜雨里》,这首歌曲同时也收录在苏永康最新的HIFI唱片《Love From The Last Century》内。

\

  当他接受黎小田及汤宝如访问时,他表示:「好幸运参与呢两部咁出色嘅电视剧集,尤其是《壹号皇庭》,到依家都未有剧集可以打破呢个纪录」又表示:「希望将来可以再有机会参与公司(TVB)嘅制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苏永康 经典 皇庭

上一篇:韩东君超萌童年照笑容逗趣 自称有无心同款小平头 下一篇:车祸失忆早OUT!新一代韩剧的狗血套路你都知道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