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苏永康力赞郑秀文原谅许志安 却与网友掀骂战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4-19 09:47:42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郑秀文开腔发文表态原谅老公许志安出轨,不少圈中好友都纷纷留言赞好,当中许志安好友苏永康亦有留“心”以示支持,但却因与网友掀起骂战。

郑秀文许志安

郑秀文许志安

苏永康许志安

苏永康许志安

苏永康与网友掀骂战

苏永康与网友掀骂战

苏永康与网友掀骂战

苏永康与网友掀骂战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郑秀文开腔发文表态原谅老公许志安出轨,不少圈中好友都纷纷留言赞好,当中许志安好友苏永康亦有留“心”以示支持,但却因与网友掀起骂战。有网民在苏永康留言下面,指他过往有不良嗜好,又说他“结完又离,离完又结,不知所谓”惹得苏永康留言还击。

  有网民指他“不喜欢别人评论,可以不做公众人物”、“你也会讲人家的事与你无关,那你走出来多嘴干什么?苏永康?who?”苏永康持续对留言逐一还击,指“这些只是我与我太太的事,用不上你多嘴,你不用说啰”、“你有你生活我有我忙碌?祝您青春常驻,合家身体健康??讲完”、“那你对在下有什么意见?愿闻其详。”

  有网友更不客气留言“大家谈得这么高兴,你也可以继续凸显你的贱格精神,我们又继续吃花生,多谢你都来不及了。”苏永康亦不客气“你吃花生小心噎住呀……你回去点灯啦。“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许志安 苏永康 骂战

上一篇:时过境迁?郑秀文经纪人社交网站头像由黑转彩 下一篇:许志安只是备胎?港媒曝黄心颖目标另有他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