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被问张翰若与郑爽复合怎么办 爽爸回答很精彩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4-24 13:26:09
[摘要]张翰与郑爽合影郑爽父亲回答网友提问网易娱乐4月24日报道 4月23日晚,郑爽的父亲郑成华在微博上回答网友的提问,被问及“听说张翰有意和小...

张翰与郑爽合影

郑爽父亲回答网友提问

4月23日晚,郑爽的父亲郑成华在微博上回答网友的提问,被问及“听说张翰有意和小爽复合,如果是真的,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后,您是否还会同意他们在一起?”爽爸回答:“只要大壳高兴,我不过多参与!”

郑爽自从开微博放飞自我以来,惹来流言纷纷,而爽爸也跟着女儿一起放飞。如今,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结束,恢复单身,但张翰和女友娜扎的感情还是很好,不知道爽爸这番言论,让张翰和娜扎看了会作何感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爽爸 郑爽 张翰 复合 放飞

上一篇:佟大为上节目秀恩爱?没想到被妻子关悦实力打脸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