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公司被曝剽窃创意?黄磊:不清楚细节 有错会认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4-24 13:26:12
[摘要]​4月23日,公众号AACommunication发布了一则《黄老师,黄小厨方案的钱我们不要了》的文章,称黄磊注册的公司“黄小厨”疑似剽窃公关公司创意。

黄磊(资料图)

黄磊微博截图

4月23日,公众号AACommunication发布了一则《黄老师,黄小厨方案的钱我们不要了》的文章,称黄磊注册的公司“黄小厨”疑似剽窃公关公司创意。

4月24日,黄磊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称,如黄小厨涉及抄袭,黄小厨公司自会承担责任。

黄磊回应表示,自己只参与“黄小厨”公司一些大的方向的决策,没有精力参与到项目的细节中。但是对于知识产权方面的问题,会就此事进行认真仔细的调查了解,将请第三方权威专业知识产权机构对此事是否涉及的纠纷进行专业评定。如黄小厨涉及抄袭,黄小厨公司自会承担责任,并对责任人做出相应处理。将实际情况不做任何的断章取义,公布于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黄小厨 黄磊 剽窃

上一篇:小岳岳凌晨发微博感叹头发长 网友们的评论亮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