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窦靖童与妹妹同框 虽然同父异母但这长的太像了

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7-04-26 01:04:30
[摘要]月25日,窦靖童妹妹窦家媛晒出与姐姐一起玩耍的照片,一向帅气的窦靖童也变得可爱了起来。窦家媛是窦唯与第二任妻子高原所生的女儿。

窦靖童和妹妹

4月25日,窦靖童妹妹窦家媛晒出与姐姐一起玩耍的照片,一向帅气的窦靖童也变得可爱了起来。窦家媛是窦唯与第二任妻子高原所生的女儿。

窦靖童配合着妹妹窦家媛拍照,满满的少女气息。窦靖童与同父异母的妹妹长得很像,两人坐在街边,休闲打扮,十分低调。

看到这样有爱的照片,网友们纷纷留言说:“这么少女的窦靖童真是太少见了”、“很可爱啊”、“窦靖童对两个妹妹都很上心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窦靖童 妹妹 窦家媛

上一篇:英国70岁歌手感染致命细菌 住院12天逃出鬼门关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