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祁同伟唱《智斗》忘词了 高小琴笑到花枝乱颤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28 09:48:27
[摘要]拍摄花絮曝光最近有在追《人民的名义》这部全民热播剧的观众,一定对剧中侯亮平、高小琴、祁同伟三人唱《智斗》戏的片段印象深刻。

拍摄花絮曝光

最近有在追《人民的名义》这部全民热播剧的观众,一定对剧中侯亮平、高小琴、祁同伟三人唱《智斗》戏的片段印象深刻,从开始侯亮平初来乍到,与祁同伟一伙在山水庄园借唱戏互相试探,或是祁同伟一行人摆下鸿门宴,利用唱戏来暗杀侯亮平,都是剧集的高潮戏码。

拍摄花絮曝光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侯亮平、祁同伟、高小琴三人真声唱戏的花絮,“祁同伟”许亚军唱到一半突然忘词,直接说“下面不会了”,令“高小琴”胡静笑到花枝乱颤。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祁同伟 侯亮平 高小琴

上一篇:宋佳《奇葩说》含泪表白父母 梦想金句引深思 下一篇:张国荣生前挚爱近照曝光 58岁唐鹤德帅气依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