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反面角色祁同伟演技受好评 陆毅可能是输在了人设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4-28 12:52:52
[摘要]昨天热播的《人民的名义》里,祁同伟开枪自杀,了却了自己的一生。这样一个富有争议的角色,很快占据了热搜第一。

懂小姐开八啦,我就是那个最懂娱乐的女童鞋!

昨天热播的《人民的名义》里,祁同伟开枪自杀,了却了自己的一生。这样一个富有争议的角色,很快占据了热搜第一。

看到网友的评论,虽然祁同伟是剧中的反派角色,然而没想到祁同伟之死,却不是大快人心,而更多的是复杂的情绪,有同情,有悲伤,甚至还有难过。

一方面是因为演员许亚军本人精湛的演技让人落泪,另一方面更多的,其实是角色的人设原因。

虽然祁同伟是一个大贪官,但是这个角色不是单纯的一味的坏。

曾经一度,他是个响当当的英雄,同时也拥有一颗赤子之心,有着自己心爱的姑娘。

后来被梁璐以考验爱情为名,不停地打压,不断地让他绝望。曾经的豪情壮志让他尝到了权力的甜头,开始让他坠向了黑暗深渊。这个反派角色有一个值得同情的、可歌可泣的背后故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祁同伟 反派 角色

上一篇:被问平胸是什么体验?周冬雨竟是这么回答的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