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科风云》多线CP 靳东白百何传递正能量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7-04-29 10:31:31 编辑:凡闻 作者:一根废柴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多线CP搅乱“医”池春水   多元化爱情观引深思

《外科风云》中强烈的命运冲突铸就了主人公们之间纠葛复杂的关系,每位角色身上皆背负着难言的成长痛楚,当他们面对爱情时,自然也会衍生出不同的态度。庄恕和陆晨曦的爱情是棋逢对手式的激烈碰撞,在彼此的成长道路上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于陆晨曦而言,庄恕是人生路途的导师,而她自己对于庄恕来说同样也是治愈心病的良药。

与他们戏剧性强烈的命运交织所不同,陈绍聪和杨羽的爱情更加贴近普通人的生活。蓝盈莹饰演的杨羽需要独自照顾生病母亲的衣食住行,乐观坚强如她,在爱情来临之初也有犹疑。陈绍聪处处向她表露心迹,杨羽的说辞曾引发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心疼:“我可不想等两人真好上了,人家再嫌我负担重,那不成给人添麻烦了吗。”《外科风云》有别于李雪过去的作品,不仅加大了爱情的比重,且设计出了庄恕陆晨曦、陈绍聪杨羽、甚至是楚珺杨子轩等不同类型的爱情支线。通过主人公们在经历爱情过程中的感悟和蜕变,表达了创作者们对于成熟爱情价值观的态度,传达给观众们以积极的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外科风云 靳东 白百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