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泰版《宫》颜值被批辣眼睛 粉丝力挺“被截图毁了”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29 10:48:20
[摘要]该剧开播后,剧情和韩版有大幅度变动,演员颜值被媒体酸批辣眼睛、毁童年,部分网友力挺晒出女主角美照平反称赞“真心漂亮!”两派意见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

两版《宫》的海报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泰国翻拍经典韩剧《宫野蛮王妃》近日开播,经过2年筹划、加上中文配音后,首开先例在大陆、泰国两地同步方式播出。不过该剧开播后,剧情和韩版有大幅度变动,演员颜值被媒体酸批辣眼睛、毁童年,部分网友力挺晒出女主角美照平反称赞“真心漂亮!”两派意见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

《宫》改编自韩国超人气少女漫画,以架空皇室为故事舞台,描述韩国皇室太子和平民少女的爱情。其中宋智孝扮演男主角前女友“孝琳”,小女人气质令人印象深刻,泰版由莉拉卡(Rithnaka)饰演,改成射箭选手,身材健美但是脸蛋被酸老气。

泰版“申采静”由《荷尔蒙》的女主角帕蒂(Pattie)主演,戏里是一个爱幻想的大学生,由于泰国大学也需要穿校服,再度神还原漫画女主角制校服加运动裤的造型。不过她的甜美脸蛋被质疑“王子真能注意到你?”粉丝群起力挺“被截图毁了”,众人上传女主角美照“要为女主角平反”、“这颜值美哭的好吗”、“女主角很漂亮!”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剧情 女主角 泰国 皇室 王子

上一篇:《奔跑吧》鹿晗狂撩迪丽热巴 邓超表情却抢了镜 下一篇:原来你是这样的“范爷”!范冰冰马苏片场搞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