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菲谢霆锋曾闹分手 经纪人:她躲房中不肯见人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Koyo 2017-04-30 12:20:37
[摘要]导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和天后王菲最近被曝分手,宋祖德放话称,如果消息有假,就“直播吃狗屎”,谢霆锋否认情变,还晒出“自制...

导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和天后王菲最近被曝分手,宋祖德放话称,如果消息有假,就“直播吃狗屎”,谢霆锋否认情变,还晒出“自制狗屎照”回呛。

王菲、谢霆锋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和天后王菲最近被曝分手,宋祖德放话称,如果消息有假,就“直播吃狗屎”,谢霆锋否认情变,还晒出“自制狗屎照”回呛。“锋菲恋”的世纪复合轰动两岸三地,两人感情路上经历不少波折,过去闹分手时,女方甚至把自己困在房间,这段内幕曾被天后经纪人陈家瑛曝光。

陈家瑛2006年在专栏里透露王菲和谢霆锋闹分手时,“她很伤心,将自己困在房中,不肯见任何人,虽然我心痛和担心她,但亦没有去打扰她,因为她好好疗完伤,自然会主动找我们。”她和女方签下经纪约,合作多年感情像母女一样亲密,发现对方虽然很聪明,“唯独爱情会我行我素,肯定是爱情至上的女人,当年与窦唯、谢霆锋,到今日的李亚鹏,她都是付出真爱。”

王菲与经纪人陈家瑛情同母女

面对宋祖德的爆料,谢霆锋护爱动作被赞霸气,连妈妈狄波拉都出来澄清小两口感情稳定。

(编辑:莫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谢霆锋 王菲 感情 分手 经纪人

上一篇:被墨镜出卖?郭富城娇妻方媛凸肚孕味浓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