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墨镜出卖?郭富城娇妻方媛凸肚孕味浓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04-30 12:20:36 编辑:凡闻 作者:Koyo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正在安胎的城嫂方媛(Moka)婚后仍爱上社交网站,4月28日她在Instagram上传一张自己半身戴墨镜的自拍照片,但却被墨镜出卖身形,倒影看见方媛肚子凸出,孕味十分浓,上围还明显丰满了。

方媛前晚(4月29日)上传戴墨镜的自拍照 墨镜的倒影能看到她肚子凸出 以及上围也明显丰满了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正在安胎的城嫂方媛(Moka)婚后仍爱上社交网站,4月28日她在Instagram上传一张自己半身戴墨镜的自拍照片,但却被墨镜出卖身形,倒影看见方媛肚子凸出,孕味十分浓,上围还明显丰满了。而郭富城昨天(4月29日)出席活动时,继续封口,不回应太太方媛是否怀孕一事,只是笑着说:“谢谢大家”。(颖颖)

相关热词搜索: 方媛 墨镜 郭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