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变亿万富婆!曝Baby购昔日亚洲第一豪宅高层

大陆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乔乔 2017-05-01 10:21:05
[摘要]导读: Baby上月以妈妈的名义购入曾有“亚洲第一豪宅”之称的西山天汇的一个高层单位 杨颖(Angelababy)据香港媒体报道,...

Baby名下贝沙湾高层单位外景图

其实,Angelababy在上月已经借用妈妈董菊英的名义,斥资一亿二千八百几万扫入西半山超级豪宅天汇的一个高层单位。由于她自己名下已持有贝沙湾物业,再买新物业就要缴交15%的印花税,但由妈妈“首次置业”入市,省了一千四百万的税。想不到年纪轻轻的Angelababy,对于数字这么精明,她现在坐拥贝沙湾同天汇两个贵重物业,加在一起总市值逾一亿六千万,晋升亿万富婆行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Angelababy 高层 物业

上一篇:王俊凯身高大公布!王俊凯晒自测身高不足一米八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