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俊凯身高大公布!王俊凯晒自测身高不足一米八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4-30 12:27:53
[摘要]王俊凯拖鞋测身高王俊凯晒自测身高不足一米八网易娱乐4月29日报道 在最近一期《高能少年团》中,MC之一的王俊凯身高大公布!据节目组测量...

王俊凯拖鞋测身高

王俊凯晒自测身高不足一米八

网易娱乐4月29日报道 在最近一期《高能少年团》中,MC之一的王俊凯身高大公布!据节目组测量显示,小凯穿鞋身高182cm,体重58公斤。小小年纪便已突破一米八的身高数据引不少网友“艳羡”热议。

今日,小王俊凯却又晒出私下测量身高的图,配文道:“你们自己看答案吧。”图中显示,脱了鞋的小凯实际身高为177.5厘米,比早前热传数据矮了4.5厘米。很多网友看过微博后不禁笑道:“孩子太耿直了!”

原标题:王俊凯晒自测身高不足一米八 网友:孩子太耿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身高 王俊凯 网友 数据

上一篇:王菲谢霆锋曾闹分手 经纪人:她躲房中不肯见人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