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变亿万富婆!曝Baby购昔日亚洲第一豪宅高层

大陆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乔乔 2017-05-01 10:21:05
[摘要]导读: Baby上月以妈妈的名义购入曾有“亚洲第一豪宅”之称的西山天汇的一个高层单位 杨颖(Angelababy)据香港媒体报道,...

导读:  Baby上月以妈妈的名义购入曾有“亚洲第一豪宅”之称的西山天汇的一个高层单位

杨颖(Angelababy)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一月,杨颖(Angelababy)为老公黄晓明诞下宝宝“小海绵”后,已经火速瘦身复工。早前,她还为自己参录的内地综艺节目《奔跑吧》新一季,专门录制了一条短片问候拍档,连“小海绵”都有份出镜,不过只是露出了少少的侧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Angelababy 高层 物业

上一篇:王俊凯身高大公布!王俊凯晒自测身高不足一米八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