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志玲透露母亲健康稳定 坦言想被男人照顾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5-01 11:22:38
[摘要]艺人林志玲4月30日出席一场女性疾病预防公益活动,她一身白洋装出场,高贵模样让现场闪光灯闪不停。

导读:  她一身白洋装出场,高贵模样让现场闪光灯闪不停。林志玲大方分享,想当公主不只要爱惜自己,还要有独立、冒险的精神。但话锋一转林志玲又打趣表示,自己则应该好好检讨,不应该太独立,这到底怎么回事。

林志玲

艺人林志玲4月30日出席一场女性疾病预防公益活动,她一身白洋装出场,高贵模样让现场闪光灯闪不停。林志玲大方分享,想当公主不只要爱惜自己,还要有独立、冒险的精神。但话锋一转林志玲又打趣表示,自己则应该好好检讨,不应该太独立,这到底怎么回事。原来近日检讨自己单身的原因,被朋友说:“身为女生不能太独立”,因此开始尝试做什么都装傻,她举例“也许妳会,要说不会,我好像不太懂,可不可以帮帮我!”让现场所有人为之一笑。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有媒体问先前有媒体报导指出林志玲爸爸林繁男承认她与大陆富商杨仁沛曾经交往。对此林志玲透露,当时报导出来时人在大陆,爸爸还特别打电话澄清:“我什么都没有说!他们随便说的!”随即在电话中一字一句念出报导,让她觉得爸爸超级可爱!但她坦言:“想被男人照顾!”

林志玲的母亲吴慈美上月传出身体状况不佳,对此她表示妈妈目前状况很稳定,也透露希望近期能将工作集中在一段时间内完成,下半年将放自己一场大假,专心陪伴家人,如果家人身体状况允许的话,也想带着家人一起去旅游,享受亲子时光。

记者会现场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因天气炎热,林志玲看到前方摄影大哥拍到满头大汗,也不顾记者会正在进行,只听她说了一句“我快受不了了”,接着她就直奔摄影席,递了一张卫生纸给满头汗的摄影,让现场媒体直呼志玲姐姐真的有爱心又贴心。

(编辑:乔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现场 独立

上一篇:又是衣服惹的祸?蒋欣衣着宽松被酸像孕妇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