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变形计》将迎来最终章 张迪陈浩琪父母现身送惊喜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05 08:11:31
[摘要]城市主人公陈新颖、陈浩琪、张迪以及农村主人公张水富的变形生活即将结束,不止同班同学送上了礼物不舍离别,节目组同样也为城市少年们精心策划了一场巨大的“惊喜”。

《变形计》

大型原创经典IP生活角色互换成长类节目2017《变形计》之“青春的名义”即将于本周六中午12:00迎来最终章。城市主人公陈新颖、陈浩琪、张迪以及农村主人公张水富的变形生活即将结束,不止同班同学送上了礼物不舍离别,节目组同样也为城市少年们精心策划了一场巨大的“惊喜”,陈浩琪和张迪开心不已,陈新颖却表示心里非常难受,“有人欢喜有人忧”,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水富表演“心理剧”为变形生活划上句号

张迪、陈浩琪父母现身送惊喜

本周播出的节目中,陈新颖、张水富、张迪、陈浩琪四位少年的变形生活即将结束。这边,在学校的最后一天,水富和同学们彩排了几个星期的“心理剧”终于“上演”。表演结束之后,同学们为水富送上了精心准备好的“留言纪念册”作为离别礼物;那边,为水丽准备了惊喜——特地带水丽去凤凰找妈妈的几位城市少年同样也收到了来自节目组的一份“大礼”。

陈浩琪的妈妈突然出现在了正在砍柴的陈浩琪视野中,张迪的爸爸和妈妈也从城市马不停蹄的赶来乡村,待在乡村的家里等待儿子的出现。看着一起参加变形生活的张迪和陈浩琪的父母都来了,陈新颖也按捺不住满心的期待,为了快点见到自己的妈妈下意识加快了下山的步伐。然而,在里里外外找了个遍却依然没有见到妈妈的身影之后,陈新颖的情绪也瞬间降到了谷底。

陈新颖遭遇身体、心理双重“冲击”

反思自己情绪大爆发

几家欢喜几家愁,在张迪和父母、陈浩琪和妈妈其乐融融的坐在一起吃饭之时,陈新颖的内心也愈加难受,迅速吃完饭,就起身来来回回一次又一次的走到了村口观望,并不断的反思自己以前做过的“错事”,不断的责怪和反问自己:“为什么我妈没有来,是不是因为我以前对她不好,做了太多让她伤心的事,所以她不原谅我?不想来接我。”

随着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而归,再加上陈浩琪和张迪都已经被父母接走了,唯独只剩下了自己,陈新颖也终于情绪大爆发,坐在村口泪崩。由于太过伤心和水土不服,陈新颖还扛不住生病了,面对身体和心理的双重“受伤”,陈新颖会有何举动?陈新颖妈妈又到底会不会出现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中午12:00芒果TV2017《变形计》!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新颖 陈浩琪 妈妈

上一篇:《玫瑰之旅》“作妖”作出新花样?女生只喝70℃热水 下一篇:《妈妈咪呀》埃及媳妇重返舞台 吉他手老公重现求婚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