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变形计》三位主人公“会师” 忧郁小哥崩溃大哭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4-27 08:31:50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三位城市主人公

生活类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正在芒果TV热播,两位城市主人公陈新颖和张迪在节目中的种种表现引发了广大网友的讨论。而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两人又迎来了一位新的小伙伴。三位城市主人公顺利”会师“农村,《变形计》“三人行”又将遇上哪些问题呢?

小哥泰国归来惊呆“丽姐”,“三人行”遇史上最大难题

本期节目迎来的第三位城市主人公名叫陈浩琪,从小在泰国长大。令人意外的是,待在长年烈日的泰国,陈浩琪非但没有变得黝黑,反而十分白净。他那眉宇间难掩的秀气,再加上轩轩同款微长卷发,甚至让“丽姐”产生了见到姐姐的错觉,还对陈浩琪说“因为见到你是女生才不哭”,弄得陈浩琪哭笑不得。

见到新伙伴,陈新颖和张迪赶紧送上了自己的“见面礼”—— 一剂强有力的“预防针”。陈新颖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诫陈浩琪,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这里你能想到的东西几乎全都没有;你想不到的东西,它反而全都有。”听完陈新颖的一番话,陈浩琪的脸上写着一个大写的绝望。接下来十几天的变形之旅该如何度过?然而,在三位少年思考生存大计之前,史上最大难题摆在了三人面前:三个人,只有一张床,这睡觉问题如何解决?三位城市“少爷”又能否在艰苦的农村环境中和平相处?

相关热词搜索: 陈浩琪 节目 变形计 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