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娱乐圈的双胞胎萌娃竟这么多!幸福辛苦都是双倍

大陆 《信息时报》 2017-05-08 11:52:38
[摘要]黎姿领着双胞胎女儿去学校。郝蕾曾经领着双胞胎儿子去看演出娱乐圈双胞胎近一个月,明星双胞胎成为了头条关键词,杨威杨云为双胞胎女儿举行...

黎姿领着双胞胎女儿去学校。

郝蕾曾经领着双胞胎儿子去看演出

娱乐圈双胞胎

近一个月,明星双胞胎成为了头条关键词,杨威杨云为双胞胎女儿举行百日宴,杨采妮顺利产下双胞胎儿子……不数不知道,娱乐圈中明星的双胞胎“好孕”原来有不少,除了杨威、杨采妮,包括林志颖、范玮琪、黎姿、梁洛施、梁家辉等在内的明星,家也有双胞胎儿女。

超级好孕 生双胞胎的明星这么多

娱乐圈近年喜事不断,好孕也连连,就连生下双胞胎儿女的明星夫妻也是不在少数。4月27日,42岁的杨采妮就在微博公开宣布生下双胞胎,她兴奋地写道,“亲爱的小宝贝们,谢谢你们,到我们的生命里来,让我们对爱多了另一种新体悟。”

杨采妮和丈夫邱韶智于2013年在新加坡举行婚礼。结婚近4年,今年1月初,她在微博发文宣布怀孕,并晒出孕照,夫妻两人迎接新生命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好友升级当妈,梁咏琪、吴奇隆等人都纷纷送上了祝福。

算上杨采妮,娱乐圈中育有双胞胎儿女的明星同盟军至今已有十多对。近期的双胞胎明星爸妈包括杨威、李心洁、林志颖、范玮琪,更早的有黎姿、郝蕾、梁洛施、彭佳慧等。这些双胞胎孕妈中,有不少还是高龄产子。

超级好玩 双胞胎取名不容易

星二代的小名、英文名向来都各有巧思。而生下双胞胎,对于明星爸妈的取名挑战无疑更大。从目前双胞胎星二代的取名来看,明星爹妈追求的小名大多是简单顺口、寓意好。

比如杨威刚刚满百日的双胞胎女儿,小名就是欢欢、乐乐;而陈建州(黑人)范玮琪(范范)的双胞胎儿子则叫飞飞、翔翔,取于全名陈睿飞、陈睿翔中的单字,不知道叫“飞翔”,是否与酷爱篮球的老爸陈建州的梦想有关联,希望子承父业?前年生下双胞胎儿子的林志颖,也为儿子的取名伤透脑筋,最终哥哥取名Jenson、弟弟则叫做Kyson。两个名字看起来跟大哥哥kimi没什么关联,不过据说“J”和“K”分别取自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的英文姓名Jimmy和Kelly的第一个字母。而据了解杨采妮夫妇给双胞胎儿子取名,分别叫Ignatius和Aloysius,则是和夫妻的信仰有关。

除了取名,明星双胞胎宝宝的穿着时尚渐渐也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仅仅是穿同款,不仅已经无法满足明星爸妈,连吃瓜群众可能都会觉得没看头。明星爸妈开始在双胞胎衣着上讲究搭配、穿出特点,预计在不久的未来将成为一股比拼的潮流。目前在明星宝宝穿着上做出示范的就有黑人范范,从飞飞翔翔自小到大曝光的照片来看,兄弟几次出镜都搭配了不同款但看上去又互相呼应的服装,比如兄弟俩的“文青造型”扮相中,就佩戴同样的黑色镜框,但穿着黑白相间的不同服装。

哪些明星生了双胞胎?

2017年 杨采妮邱韶智,双胞胎儿子Ignatius、Aloysius

2017年 杨威杨云,双胞胎女儿欢欢、乐乐

2015年 林志颖陈若仪,双胞胎儿子Jenson、Kyson

2015年 陈建州范玮琪,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

2014年 甘薇贾跃亭,双胞胎女儿可乐姐妹

2012年 郝蕾刘烨,双胞胎儿子刘泰阁、刘泰郝。

2011年 彭佳慧王丕仁,双胞胎女儿Beverly 、Bella

2010年 梁洛施李泽楷,双胞胎儿子H&N

2010年 黎姿马廷强,双胞胎女儿家蔚、家镁

2008年 汤镇业文静,双胞胎女儿乐欣、乐怡

1992年 梁家辉江嘉年,双胞胎女儿怡晨、怡欣

除了以上拥有双胞胎儿子、女儿的明星,圈中还有不少育有龙凤胎的明星。赵本山和宋小宝师徒就都有这样的好“孕”。有过两段婚姻的赵本山,1979年和前妻葛淑珍结婚,婚后生下女儿赵玉芳和儿子赵铁蛋,后赵铁蛋因病夭折。1991年,两人离婚,次年赵本山娶马丽娟为妻,1997年马丽娟生下一对龙凤胎赵一楠和赵一涵。而宋小宝的老婆是霍晓红,则于2012年产下一对龙凤胎。

双胞胎并肩走在街头,经常是不可忽视的一道风景线。比起单胞胎,双胞胎出现的几率小,也让双胞胎群体自然而然受到外界的更多关注。因为双胞胎的难能可贵,所以大家一提起双胞胎,经常也难以避免流露出羡慕的眼光。

家有双胞胎的生活,真的就是带着光环的幸福生活吗?只能说,从许多明星双胞胎家庭的生活来看,拥有双胞胎,幸福虽然是双倍的,但父母的辛苦也是双倍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双胞胎 儿子 黑人 明星 翔翔

上一篇:鹿晗背热巴撕名牌的替身竟是邓超 节目组刻意隐瞒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