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王珞丹再唱经典老歌引回忆 《奋斗》的他们早已变样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东 2017-05-09 01:54:31
[摘要]王珞丹王珞丹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重唱了《奋斗》插曲《左边》,恰逢电视剧《奋斗》播出十周年,这一幕勾起了无数观众的回忆。

王珞丹

王珞丹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重唱了《奋斗》插曲《左边》,恰逢电视剧《奋斗》播出十周年,这一幕勾起了无数观众的回忆。

王珞丹

《奋斗》的主演佟大为、李小璐等还纷纷为王珞丹送上vcr祝福,希望王珞丹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能展现出最好的自我。这也是《奋斗》十周年之际,主演们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再次相聚。而当王珞丹再次唱起《左边》时,当十年之后,《奋斗》的主演们也发展出了各自不同的人生轨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奋斗 王珞丹 李小璐

上一篇:扎心了老铁!朱雨辰回应王珞丹“都好”上演回忆杀 下一篇:《非诚勿扰》嘉宾阵容全新时代 黄菡回归搭档孟非姜振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