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扎心了老铁!朱雨辰回应王珞丹“都好”上演回忆杀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 作者:一根废柴 2017-05-08 10:52:29
[摘要]导读: 近日,王珞丹参加了某档音乐综艺节目,演唱了《奋斗》的片段插曲《左边》引起不少“奋斗粉”的共鸣。

导读:  近日,王珞丹参加了某档音乐综艺节目,演唱了《奋斗》的片段插曲《左边》引起不少“奋斗粉”的共鸣。

近日,王珞丹参加了某档音乐综艺节目,演唱了《奋斗》的片段插曲《左边》引起不少“奋斗粉”的共鸣。首次跨界音乐界的王珞丹在节目现场收到了“奋斗”好友朱雨辰、李小璐、佟大为的加油视频。随后,王珞丹转发微博并附文:“十年前的你们还好吗?幸运如我,十年前在最美年华遇见你们。”朱雨辰、李小璐和佟大为都转发并回应,其中朱雨辰的回应最为扎心:“都好都好,就是等待再次切磋的机会!加油!”他那句“等待再次切磋的机会”,让粉丝们瞬间“侦查员”上身,触发搜索机制并“拷问”道:“小雨哥,你说的是切磋演技还是唱功呢?看到我真诚的眼神了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朱雨辰 王珞丹 奋斗

上一篇:瘦了!《欢乐颂2》将播 蒋欣造型清爽气质出众 下一篇:王珞丹再唱经典老歌引回忆 《奋斗》的他们早已变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