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邓紫棋懒理新恋情传闻 认真工作操刀新歌

海外华语 东森新闻云 2017-05-11 08:32:54
[摘要]香港歌手邓紫棋4月被拍到与造型师Mark Ngai的牵手照,当时她并没有直接否认,只用“把我的腿拍得太粗了!”转移话题。

邓紫棋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邓紫棋4月被拍到与造型师Mark Ngai的牵手照,当时她并没有直接否认,只用“把我的腿拍得太粗了!”转移话题。不理恋情传闻,积极准备5月的世界巡回演唱会,10日晚间,她更在微博上宣布新消息:“据说六月初有新歌”!

邓紫棋认真录音

邓紫棋一边忙碌于2017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一边也着手于新歌的制作,10日晚上更在微博写道“据说六月初有新歌”,让歌迷群起暴动!其中一张照片可以看到,她身穿黑衣、头戴黑帽,右手扶着耳机站在麦克风前,一脸正经地在录制歌曲;另外一张照片则是她与同事在录音机器前,听着录制结果、讨论的画面。

邓紫棋在2016年底帮电影《星际过客》唱中文主题曲《光年之外》后,就没有新的作品,歌迷不断向她敲碗要新歌曲,这次经过她亲自宣布会有新曲,让网络上出现一片期待成品出来的声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新歌 恋情 歌迷

上一篇:梁咏琪有意再造人 与杨采妮分享喂母乳心得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