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李晨也当导演了?范冰冰为其处女作坐镇出演女主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5-16 08:28:25
[摘要]《空天猎》海报凤凰网娱乐讯 5月15日,李晨执导的现代空战电影《空天猎》发布两款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将于2017年9月30日国庆档全国上映。这...

《空天猎》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5日,李晨执导的现代空战电影《空天猎》发布两款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将于2017年9月30日国庆档全国上映。这也是李晨首部导演的电影作品,同时海报上还公布了李晨、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李晨浩、郭洺宇、叶浏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的演员阵容。作为曾出演过《士兵突击》《生死线》等多部优秀军旅题材影视作品的李晨,也坦承这是出身军人世家的自己多年以来的圆梦之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晨 影片 拍摄

上一篇:《哆啦A梦》新版电影定档 这次大雄要去南极冒险! 下一篇:刘烨演伟人演出"心得" 《建军大业》成片场"戏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