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伊能静又怼网友了 这不只是玻璃心这么简单的话题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5-17 12:46:34
[摘要]因为节目里,秦昊表现不算好。比如当米粒不小心撞到了头,秦昊语气里透着不在乎,完全没有伊能静表现的那么心疼。

伊能静昨天又开始怼网友了!起因也很简单,因为伊能静说自己老了想和秦昊环游世界,一起过浪漫的晚年。这个时候就有网友毒舌回复说:“呵呵,你的晚年,却是你的秦先生的正当中年”,引来伊能静气说:“我老公比我小五十我都没在怕,女人的价值不是只靠男人,即使没男人,也能独立生活灿烂丰富,有男人过彼此珍惜,没男人过!学茶道、花艺、旅行,一个人也无所谓,你比我年轻,怎么有那么腐朽的脑?还是女人?”

不得不说,这个网友这番言论是挺遭骂的。但是这也不是伊能静第一次为了秦昊怼别人啦,之前,伊能静还为了秦昊数次手撕芒果节目组,力挺自己的老公——

因为节目里,秦昊表现不算好。比如当米粒不小心撞到了头,秦昊语气里透着不在乎,完全没有伊能静表现的那么心疼。

再比如伊能静眼睛肿成了这样,秦昊给伊能静说,“不会构成什么大问题的”,而且,节目里还展现了秦昊一直打游戏的形象。

所以大概这也与伊能静之前,在微博里写的那个温柔的好爸爸“秦先生”的形象相差胜远,让网友纷纷开始骂上了秦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伊能静 秦昊 米粒

上一篇:包贝尔忙里偷闲宠女儿 饺子压根不让妈妈靠近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