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在即 席琳迪翁再唱金曲

海外华语 腾讯娱乐 2017-05-17 15:35:53
[摘要]2017 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将于当地时间5月21日(北京时间5月22日早上8:00)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

\

Rihanna以往表演资料图

目前“霉霉”Taylor Swift以21座的数目保持着获得最多Billboard音乐奖的女歌手纪录,而这一纪录则有望被本届提名最多的女艺人Rihanna打破,今年Rihanna总共提名了“最佳艺人”、“最佳女艺人”以及“专辑榜最佳专辑”等14个奖项,能否在5月21日当晚斩获10个以上奖项打破纪录,我们拭目以待。而Adele在2012年创下的单届最多获奖记录能否被打破,也将在当日揭晓。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Billboard 席琳迪翁 音乐大奖

上一篇:被问入围金曲奖感想回应冷淡?林宥嘉解释原因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