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在即 席琳迪翁再唱金曲

海外华语 腾讯娱乐 2017-05-17 15:35:53
[摘要]2017 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将于当地时间5月21日(北京时间5月22日早上8:00)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

\

席琳迪翁将演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

2017 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将于当地时间5月21日(北京时间5月22日早上8:00)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

在此前的提名名单中,Drake和The Chainsmokers以22项提名领跑。Rihanna、Twenty One Pilots、The Weeknd、Beyonce等均收获多项提名。Justin Bieber、Ariana Grande、Shawn Mendes、Coldplay也均有提名。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Billboard 席琳迪翁 音乐大奖

上一篇:被问入围金曲奖感想回应冷淡?林宥嘉解释原因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