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A妹获评Billboard年度女性 新歌登顶iTunes销售榜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11-07 09:36:18
[摘要]A妹(Ariana Grande)获得Billboard 2018年年度女性称号,她将于12月6日现身纽约的盛典接受此光荣称号。

  A妹(Ariana Grande)获得Billboard 2018年年度女性称号,她将于12月6日现身纽约的盛典接受此光荣称号。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A妹(Ariana Grande)获得Billboard 2018年年度女性称号,她将于12月6日现身纽约的盛典接受此光荣称号。

  Billboard表示,A妹不但在事业上步步高升,已拥有3张冠军专辑,其中新专辑《Sweetener》创造了流行女歌手单周专辑流媒体最高纪录。而且她还非常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关注并支持心理健康、性别平等、LGBTQ人权和黑人权益等,她举行的One Love Manchester公益演唱会筹集善款达2300万美元。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A妹 Billboard 善款

上一篇:福布斯过世名人收入榜发布 迈克尔杰克逊居首位 下一篇:环球影业将重启《怪物史瑞克》系列 筹备新的故事情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