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小S不乱撮合林志玲和言承旭:还不如我给她介绍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17 23:29:47
[摘要]5月17日,《姐姐好饿2》在京举行“这顿饭有聊效”主题发布会。前两天脚刚刚受伤的小S带伤出席,相当敬业。

《姐姐好饿2》发布会

5月17日,《姐姐好饿2》在京举行“这顿饭有聊效”主题发布会。前两天脚刚刚受伤的小S带伤出席,相当敬业。最近言承旭疑似喊话林志玲复合,问起会不会趁机撮合两人,小S表示:“感情这件事自己感受最深,他们不合我不是白撮合了?还不如我自己介绍(男生)给她,让她试试看。”

大S、汪小菲夫妇首次综艺合体

《姐姐好饿2》和第一季节目最大的变化是由原来每期节目只有男神加入饭局,增加到一位女神和一位男神。发布会现场,小S透露:“除了男神之外,我们有请到很多很厉害的女神,包括大S、林志玲。

据悉,节目首期嘉宾就是小S的姐姐大S以及姐夫汪小菲。这不仅是小S跟姐姐、姐夫首次同台亮相,更是大S和汪小菲夫妇的首次综艺合体。发布会现场,当媒体问及是不是小S自己邀请的大S时,小S老实回应,“我先邀请我姐,再请制作单位的人去拜托她,然后她说你们制作单位的人打来了,‘我一定要去吗?’我说当然,你如果来的话,我们节目一定会蓬荜生辉啊!然后她竟然邀请他老公来,我说‘哇塞,简直是羊入虎口!’其实她现在已经被她的孩子控制住了,特别懒得出门,要超过8小时的节目她都不想接,这次完全是给我面子。他们夫妻俩第一次同台献给我们节目了,我真的很感动,而且那集真的非常精彩。”

小S透露,该期节目中她和姐姐PK做菜,输的人有惩罚,“我有帮我姐夫洗脚,他就尴尬道一直不敢看,还有就是大S因为某些事生汪小菲的气,当场拽他耳朵,有很多很生活化的画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言承旭 小S

上一篇:撒狗粮!张歆艺一大早表白袁弘:最想说的话是我想你 下一篇:鹿晗克服恐高飞10小时!明星的软肋有点儿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