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至上励合刘洲成被曝出轨 致女孩怀孕后不闻不问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5-18 06:53:59
[摘要]17日,至上励合刘洲成的妻子在微博发声明,宣布离婚,并且爆料出刘洲成在其怀孕和坐月子期间6次实施家暴。

17日,至上励合刘洲成的妻子在微博发声明,宣布离婚,并且爆料出刘洲成在其怀孕和坐月子期间6次实施家暴。之后,有网友曝出刘洲成只是想秀孩子照片来假装是好爸爸,而这些照片都是从老婆的微博里盗来的,网友对比了两人发的照片发现,刘洲成老婆发的照片是水印在图片下面的,他就直接切掉再发一遍,对比可以看出他发的下面部分明显短了一截。

当天下午,据全明星探报道,又有网友曝出,除了家暴,刘洲成还与各种女孩发生关系,甚至导致女孩怀孕后不闻不问。而且,他还在朋友圈放言:小区里长得漂亮的都被他睡过!此外,网友还爆料,刘洲成在朋友圈公开骂EXO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洲成 怀孕 爆料

上一篇:戛纳电影节闹乌龙 范冰冰代表作被说成《小姐》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