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楚乔传》定档6月5日 赵丽颖林更新打响暑期档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19 09:12:26
[摘要]日前,电视剧《楚乔传》正式宣告定档,将于6月5日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一至周四22点两集连播。

林更新

青春热血爆燃出击

顶级IP强势登陆湖南卫视王牌剧场

《楚乔传》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的暑期档热血古装IP,以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的高颜值实力派和青春热血、现代前卫的题材理念完美契合湖南卫视“有热血、正青春”的定位。暑期将至,湖南卫视即将再度打响暑期观剧新战役,而《楚乔传》则将以精妙绝伦的特工少女热血蜕变经历,在“青春进行时”这档王牌周播剧场上展现王者姿态,并成为暑期剧集中的中坚力量。凭借自身品质实力以及湖南卫视平台优势,《楚乔传》势必成为当前观众最为期待的精品剧目,也势必将暑假观剧热情推向新高潮。

《楚乔传》除了当红偶像与实力大咖云集,还有执导过《仙剑奇侠传》、《美人心计》、《步步惊心》等收视热播作品导演吴锦源与手握《十面埋伏》、《英雄》等作品的动作指导李才鼎力加盟,著名音乐人谭璇量身打造配乐,好莱坞特效团队加持,《楚乔传》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楚乔传 赵丽颖 林更新

上一篇:鹿晗自曝想演疯子变态 娜扎对其赞不绝口 下一篇:小S再现《流星花园》经典 戴长发爆笑扮杉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