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鹿晗自曝想演疯子变态 娜扎对其赞不绝口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19 08:54:53
[摘要]《大本营的秘密花园》第二季正在芒果TV热播,首期节目邀请到了“果奶”CP鹿晗和古力娜扎。

鹿晗嘟嘴卖萌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第二季正在芒果TV热播,首期节目邀请到了“果奶”CP鹿晗和古力娜扎。节目中网红小方不负众望,不仅问出了鹿晗曾被高仿号骗的乌龙事件,还套出了娜扎的一系列癖好,爆料不停。

鹿晗自曝上当经历

称想挑战演疯子、变态

微博上的明星“高仿号”几乎能以假乱真,不仅网友就连明星们也会被骗到,此前就有消息爆出陈坤、罗志祥、沙溢等人都接连中招。而在本期节目中,鹿晗面对“在微博上有没有被高仿号骗过”的提问,就了坦诚自己的“上当经历”。他曾在在“一家四口,邓超最丑”的邓超高仿号下留过言,鹿晗一脸呆萌无辜的样子也是引发小方爆笑不停。

随着鹿晗主演的第一部有感情戏的古装剧《择天记》正在热播,“鹿晗的下一部作品将尝试哪些类型、将与哪位演员合作”也成为粉丝们关注的焦点。本次小方就替大家问出了这个问题,鹿晗透露:“最想和莱昂纳多合作,拍一部像《禁闭岛》那样的电影,特别想演疯子、变态这类角色!”此答案让网友们猜测纷纷,还有粉丝留言:“鹿晗这是要进军好莱坞的节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鹿晗 娜扎 芒果TV

上一篇:《高能》曝"约会照" 王大陆张蓝心漫步街边 下一篇:《楚乔传》定档6月5日 赵丽颖林更新打响暑期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