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快乐大本营》20周年 不仅推出新环节还换新Logo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21 15:17:59
[摘要]5月21日,迎来20岁庆生季的《快乐大本营》重磅推出了“不好意思让一让”新环节。据节目组透露,该环节是集歌唱、舞蹈、小品、情景演绎等各种表演形式于一身的大型明星创意秀。

节目图片

5月21日,迎来20岁庆生季的《快乐大本营》重磅推出了“不好意思让一让”新环节。据节目组透露,该环节是集歌唱、舞蹈、小品、情景演绎等各种表演形式于一身的大型明星创意秀。

在新环节中,每一期的明星嘉宾都将分为“让让团”、“不让团”两大阵营进行三轮对决,每轮表演结束后,由现场观众投票,实时决定双方主导权。

而直到最后一轮决胜局,双方演出则会以“团体赛”的形式同时展开,最终得票高的一组即为获胜方。此外,为了更好呈现现场对决感,节目组还特意启动了前所未有的“双舞台”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快本》20周年全新LOGO也正式公开。

《快本》新LOGO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环节 形式 表演 节目组 对决

上一篇:千玺挑战丛林飞跃 林更新于小彤出招助力北鼻成长 下一篇:新歌声第四任导师竟是刘欢,一现身“吓坏”陈奕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