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小S隔空调侃林志玲:我不像她只有性感一面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5-22 08:30:10
[摘要]为了给电影《吃吃的爱》做宣传,蔡康永和小S甚至献上了第一次直播,光顾着耍贫嘴,可谓全程高能。

《吃吃的爱》小s

为了给电影《吃吃的爱》做宣传,蔡康永和小S甚至献上了第一次直播,但在今天傍晚这短短的半个小时里,蔡康永、小S、陈汉典三个从《康熙来了》走出来的活宝却光顾着耍贫嘴,可谓全程高能。而小S和林志玲的争奇斗艳更成了最热话题之一。

很多看过《吃吃的爱》的观众都提到了林志玲身穿性感服装与身穿普通运动服的小S练武的情节,更称赞林志玲性感。蔡康永在直播中向小S提及此事,结果她隔空怼起了林志玲。

蔡康永:我要告诉你一个噩耗……

小S:林志玲要来首映吗?!

蔡康永:有采访者跟我提到林志玲练武时穿着黑纱加红色内衣很吸引人。

小S:我必须郑重告诉你(指向镜头),你是疯子,因为你要看做什么事穿什么衣服,那场戏是练武功,我从来是剧组准备什么穿什么,林志玲是坚持用自己的造型师,那天拍完我就在心里说,练功穿这个?什么意思!

蔡康永:还有另外一个剪辑师说那套衣服真的好性感。

小s:那你们自己去买啊,你觉得甄子丹他们会这样吗?那就去看A片好了。

看小S隔空怼志玲之外,蔡康永也提出会不会因为一个人过于喜感而让自己显得不那么性感的问题,小S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好像还真是很多女性喜欢我,林志玲是直男会喜欢,很少有只喜欢女生的男生跟我拍照,说喜欢我。”听后,蔡康永也表示会提醒说这种话的人,“小S很多时尚杂志都摆出了性感的姿势和表情。”小S也补充道:“没有人觉得我搞笑而离开过我。”说完,她还对着蔡康永演示了亲热时出现搞笑一幕该如何挽救,“一开始我不会太搞笑,后面会渐渐耍宝,对方会觉得我很疯狂,又性感可爱,不像林志玲只有性感这一面。亲密时有小尴尬我会自己扳回来,再去勾引他。”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蔡康永 性感 林志玲 觉得 吃吃

上一篇:范冰冰中法合拍新片将映戛纳 时隔16年再演清宫戏 下一篇:冯小刚称他那个时代面孔无整容 而小时代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