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冯小刚称他那个时代面孔无整容 而小时代却…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5-22 16:02:45
[摘要]《​5月22日下午,冯小刚带着新片《芳华》中的6位“冯女郎”现身“素颜鉴面”发布会,顾名思义,就是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可如、隋源6位新任冯女郎以素颜见媒体。

《芳华》见面会

5月22日下午,冯小刚带着新片《芳华》中的6位“冯女郎”现身“素颜鉴面”发布会,顾名思义,就是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可如、隋源6位新任冯女郎以素颜见媒体。

谈到当初招募演员时候,冯导的“免整容”的选角要求,冯小刚称“如果是现代戏,那可能就是‘免不整容’。都说《芳华》是老炮的青春冯小刚的大时代,在我们所处的那个大时代,是这样的面孔,你要到小时代里,它可能需要的就是……”话没说完便火速被旁边的黄子佼打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冯小刚 芳华 整容

上一篇:小S隔空调侃林志玲:我不像她只有性感一面 下一篇:王中磊11岁儿子首次触电大银幕 成龙鼓励:会成大明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