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红扎堆范冰冰做评委 这届戛纳看点有些多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5-22 13:12:06
[摘要]曾经一度,戛纳电影节是被供奉在神坛上的。最著名的还是巩俐当时在戛纳海边的时候,摆的这个POSE,算是国人对戛纳红毯的第一印象。

曾经一度,戛纳电影节是被供奉在神坛上的。最著名的还是巩俐当时在戛纳海边的时候,摆的这个POSE,算是国人对戛纳红毯的第一印象。

不过这些年下来,随着中国女星多次出征戛纳电影节,戛纳给人的感觉也不再高高在上。尤其是今年,连不少网红都纷纷出动,而有人爆料的30万上戛纳红毯开闭幕式,更是让人大吃一惊。

今年的戛纳红毯,可以说是相当热闹,看点十足。

值得一提的,大概就是范冰冰七次征战戛纳,终于成为了评委。

以前出征戛纳,范冰冰的“龙袍”、“仙鹤”装、“瓷器”服等,都博得了不少眼球啊,这几次红毯走秀,在她的事业路上也是属于标志性的事件。

今年终于当上了戛纳评委,一袭水蓝色的长裙加身,不再以剥夺眼球为主,走上了优雅知性风,非常给咱们长脸呢。

而范冰冰也终于享受到了在戛纳评委核心团亮相的待遇,大合照里也是美得很的那一位——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戛纳 范冰冰 红毯

上一篇:夫妻和好!佟丽娅抱儿探班陈思诚 朵朵近照曝光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