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周海媚加盟《七十二层奇楼》 再现最美周芷若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23 09:13:23
[摘要]《七十二层奇楼》本周将播出第三期,除了千呼万唤始出来光荣“归队”的赵丽颖,一代女神周海媚也将化身船长,重磅加盟。

周海媚变身海盗船长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本周将播出第三期,除了千呼万唤始出来光荣“归队”的赵丽颖,一代女神周海媚也将化身船长,重磅加盟。在本期节目当中,她不仅重现“周芷若”的迷人魅力,惊艳登场,还与探秘团成员任达华“跨世纪重聚”,引发众人感慨。

在《七十二层奇楼》第三期节目当中,探秘团为寻“好梦石”来到独立于江中的渔船人家,不料狂风大作,乌云密布,女船长和她的船员们也闻声而来,誓要抢夺“噩梦石”!只见这位女船长英姿飒爽,抱拳在胸。镜头缓缓移过,她的侧脸渐渐明晰,原来这位“船长”不是别人,正是一代女神周海媚。只见她抬头挺胸,眼神迷离多情,好似当年“周芷若”般迷人,画风瞬间穿越到《倚天屠龙记》,女神的风姿也都历历在目,看见女神的吴亦凡瞬间星星眼,秒变迷弟!而遇见故人的探秘团成员任达华一见到周海媚就放声大喊“周海媚小姐”,一连5次喊到破音,结果惨被忽视,海媚连头也没有回。船越发逼近,两船打起“水仗”,周海媚的船被打败降服。“船长”周海媚也被邀请到渔船人家吃火锅,任达华亲自接过周海媚,上来就是一个温暖拥抱,还向其他团员介绍周海媚“她是我的清代女朋友”,两人的“跨世纪”重聚甚是感人。周海媚和任达华这对默契老搭档还将在节目当中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周海媚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探秘团即将面临什么意想不到的挑战?敬请期待本周五晚湖南卫视20:20播出的《七十二层奇楼》!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海媚 探秘 船长 节目 任达华

上一篇:陈赫《冰箱》曝与谢娜搭档操碎心 初任主持惨被“虐” 下一篇:李治廷太会撩!《脑力》温情弹唱 被表白“理想男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