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马雅舒与老公爆发育儿冲突 罗伯特带娃“私奔”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25 08:45:41
[摘要]和诸多新手妈妈一样,本周马雅舒也经历了当妈必经痛点——女儿上学,“敏感妈妈”马雅舒首次“放手”忍不住泪奔。

马雅舒夫妇

和诸多新手妈妈一样,本周马雅舒也经历了当妈必经痛点——女儿上学,“敏感妈妈”马雅舒首次“放手”忍不住泪奔。入学第一天,初尝独立的米雅同时状况不断,被“上学”问题难倒。马雅舒夫妇因为米雅的问题爆发激烈争吵,心疼孩子的马雅舒认为老公要求的“改变太快”奔溃大哭。罗伯特“被逼”再出奇招带爱登“私奔”三亚,危机能顺利化解吗?

没有了妈妈的保护,米雅长久以来的问题迅速暴露。初尝独立的米雅和小朋友的相处也没有完全适应,哭闹不止。同样在家“受煎熬”的还有妈妈马雅舒,担忧不已的她竟萌生去学校当老师的想法,宠娃属性再次得到验证。

马雅舒一家

意识到问题的马雅舒鼓起勇气“训练”米雅,却屡屡受挫。相比之下,爸爸罗伯特表现更为严格,面对米雅撒娇求抱,罗伯特“心狠”拒绝,一旁的马雅舒却十分不理解老公的做法,恩爱夫妻首次爆发激烈争吵。罗伯特告诉马雅舒应该加快对米雅的改正,马雅舒虽然认可老公的做法,但心疼孩子的她认为对三岁的米雅不需要将“步子”迈这么大,两人关于改变是一步一步来还是迅速大步向前的问题爆发冲突。

一方面出于米雅难以适应陌生环境的担忧,一方面让老婆尽快放手,罗伯特出奇招竟带爱登“私奔”三亚,并给老婆留下了飞机票,马雅舒会作何选择呢?米雅学生之旅又能否顺利呢?锁定芒果TV《妈妈是超人2》,每周四中午十二点带你揭晓谜底!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马雅舒 米雅 妈妈 罗伯特

上一篇:陈赫首谈前妻许婧:还是朋友 现在都过得很好 下一篇:《奇楼》赵丽颖遭泼墨“毁容” 任达华:很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