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震惊!蔡国庆与小朋友"打赌"扬言输了送"庆庆"?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27 07:48:02
[摘要]少儿音乐成长真人秀《歌声的翅膀》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微博大V争相转发,观众好评不断。

(资料图)

少儿音乐成长真人秀《歌声的翅膀》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微博大V争相转发,观众好评不断。在本周即将播出的最新节目中,萌力值超高、唱功非凡的孩子们悉数登场,其中一位头戴羊角,抱着尤克里里的小朋友为辅导员们送上了特别的礼物——为每人献歌一曲。蔡国庆更是自信满满地登台与尹子璐小朋友“打赌”,要是能唱对《北京的桥》里最难的“嗷嗷嗷”,就当场把“庆庆”送给子璐。震惊!蔡国庆难道要把儿子要送人了吗?!

在《歌声的翅膀》的舞台上,不仅涌现了许多实力唱将为大家带来天籁童音,更有许多聪明伶俐的萌宝引得台上台下笑声连连。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一位头戴羊角,抱着尤克里里上台的小朋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九岁的尹子璐小朋友不仅拥有悦耳动听的歌声,还把她的乐队带到了舞台之上。子璐作为队长笑羊羊,带领她所有的尤克里里们——美羊羊、胖羊羊、梦羊羊等等,一起组成了精灵小乐队。并且子璐也为辅导员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用不同的尤克里里演奏,送上四首不同风格的歌曲。接连唱完送给兰海的《龙船调》、伊能静的《萤火虫》、阎维文的《一二三四歌》,当唱到《北京的桥》时,蔡国庆自信满满地登台,表示要为小子璐出点难题。因为《北京的桥》中有一句:“北京的桥嗷嗷嗷,千姿百态”中的“嗷嗷嗷”十分难唱。蔡爸爸便当场与小朋友“打起赌来”:如果子璐唱不对,就让她送一把尤克里里给儿子庆庆做礼物,当然要是我们的子璐唱得好,就能得到蔡爸爸送的“庆庆”。看这架势,蔡爸爸是要当场送儿子了?

不过,这点难度当然难不倒我们厉害的小子璐,不仅完美的唱出了其中的“嗷嗷嗷”,更别出心裁地添加了自己的特色,将“嗷”改成“咩”,将《北京的桥》唱出了专属于笑羊羊的味道。蔡国庆对子璐创新地改编更是赞不绝口,当场“认输”,并且履行诺言,送给尹子璐一把以“庆庆”名字命名的尤克里里——庆羊羊。下台前,蔡爸爸给了子璐一个大大的拥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不断说着“太棒了,太好了。”

毫无疑问,《歌声的翅膀》为全天下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他们在这里唱出自己最爱的歌曲,让所有人都能看到孩子们非凡的才能和无与伦比的美好。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还将出现哪些令人惊喜的萌娃唱将呢?锁定江苏卫视播出的《歌声的翅膀》,给你不一样的惊喜与感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小朋友 蔡国庆 北京

上一篇:关关逆袭了?女主角"华丽转身"都是一个套路? 下一篇:邓超《奔跑吧》大秀演技 隐藏身份上演惊天逆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