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邓超《奔跑吧》大秀演技 隐藏身份上演惊天逆袭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27 09:01:39
[摘要]昨晚,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第五季第七期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跑男团成员们化身异域使臣,因为“国宝”被盗共同寻找隐藏凶手开启了一段神奇的探秘冒险。

邓超喊话队员

昨晚,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第五季第七期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跑男团成员们化身异域使臣,因为“国宝”被盗共同寻找隐藏凶手开启了一段神奇的探秘冒险。在本期节目中,邓超演技炸裂将拥有外“神力者”技能的关键信息几乎隐藏了一整期,最终助力淘汰凶手取得胜利。但另一方面,邓超游戏中“超思维”的天马行空,也让其他成员领略了一次被“脑洞”支配的魔力,探秘结局一度朝着难以预测的方向发展,不少网友惊叹“没想到最大的反转是超哥,每次都有新惊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迪丽热巴 刘涛

上一篇:震惊!蔡国庆与小朋友"打赌"扬言输了送"庆庆"? 下一篇:《快本》杨紫化身"软妹" 三次要抱抱萌翻众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