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恶意抹黑郑爽及其粉丝?爽爸:多行不义必自毙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05-30 09:29:32
[摘要]5月29日中午,有网友在微博向郑爽爸爸提问,近日有一微博账户一直在“抹黑欺凌嘲笑爽和爽的粉丝”,对此爽爸有何回应?

郑爽和爽爸

5月29日中午,有网友在微博向郑爽爸爸提问,近日有一微博账户一直在“抹黑欺凌嘲笑爽和爽的粉丝”,对此爽爸有何回应?

郑爽爸爸回应

对于这样的问题,郑爽爸爸则回复说“没有恶人就显不出好人,多行不义必自毙!”让网友们不禁为郑爽爸爸鼓掌。

此前,此微博账户的网友就发表一些关于郑爽的负面消息,发文:“曝光郑爽小号!…本来不打算爆料的,没想到她利用我来微博问答骗钱…现在我要全面开战了!”该条微博遭到近三千评论和反击,让郑爽的粉丝看到十分痛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微博 抹黑 恶意

上一篇:杨幂小时候讲故事视频又曝光 网友:太可爱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