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不能忍!王力宏撞脸高晓松 矮大紧你做了什么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5-30 10:19:39
[摘要]正值合家团圆的端午节日里,王力宏昨天难得在微博放出了一家四口的合照,女儿儿子都出境,其乐融融。

导读:正值合家团圆的端午节日里,王力宏昨天难得在微博放出了一家四口的合照,女儿儿子都出境,其乐融融。

王力宏高晓松撞脸!最后赢家恐是矮大紧

正值合家团圆的端午节日里,王力宏昨天难得在微博放出了一家四口的合照,女儿儿子都出境,其乐融融。但是网友的目光却放到了王力宏的脸上,多日不见,王力宏竟然转脸高晓松老师了,矮大紧你到底对王力宏做了什么。不少人表示,第一眼看成了高晓松,并吐槽说“一家四口就你最丑”。还有人直言忍不了王力宏的这个发型,简直完美阻挡了颜值。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力宏 高晓松 撞脸 矮大紧

上一篇:恶意抹黑郑爽及其粉丝?爽爸:多行不义必自毙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