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虐狗!李冰冰参加外甥走秀 小16岁男友台下帮拍照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钟鸣辰 2017-05-31 09:19:31
[摘要]导读: 5月29日,李冰冰现身参加外甥的走秀,而李冰冰小16岁的帅气小男友也一同亮相。他身穿黑色背心戴着一顶鸭舌帽,大方露出好身材,...

导读:  5月29日,李冰冰现身参加外甥的走秀,而李冰冰小16岁的帅气小男友也一同亮相。他身穿黑色背心戴着一顶鸭舌帽,大方露出好身材,还积极帮李冰冰及家人拍照,在台下带孩子也是有模有样。

"虐狗!李冰冰参加外甥走秀 小16岁男友台下帮拍照

5月29日,李冰冰现身参加外甥的走秀,而李冰冰小16岁的帅气小男友也一同亮相。他身穿黑色背心戴着一顶鸭舌帽,大方露出好身材,还积极帮李冰冰及家人拍照,在台下带孩子也是有模有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冰冰 拍照 男友 台下 身穿

上一篇:撒狗粮!张歆艺结婚一周年 袁弘送上“大砖钻”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