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择天记》鹿晗“死而复生” 幕后大boss竟然是TA!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31 09:19:34
[摘要]面对“死而复生”的长生,国教学院一众小伙伴喜极而泣,唯有落落无动于衷。众人奇怪她的反应,却不知落落情魄已失。忘却了对长生情感的他在轩辕破的陪伴下返回妖族,履行继任神女之位的诺言。

鹿晗饰陈长生

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姚笛、曾志伟、张兆辉、高圣远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已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一月有余。本周即将收官,剧情再掀高潮,收视率也随之一路飙升,5月29日全国网收视再创新高达到1.65%,强势领跑整个电视剧收视市场。在昨晚的故事中,魔族攻势渐缓,神都波澜又起,教宗露出隐藏多年的真面目,派兵监禁圣后,意图改朝换代。面对落入险境的母亲和风雨飘摇的大周江山,长生、有容与一众少年共同力挽狂澜。

圣后力助长生逆天改命,幕后大boss现出真身

面对“死而复生”的长生,国教学院一众小伙伴喜极而泣,唯有落落无动于衷。众人奇怪她的反应,却不知落落情魄已失。忘却了对长生情感的他在轩辕破的陪伴下返回妖族,履行继任神女之位的诺言。

长生复活之后来到百草园与圣后相见。母子二人在经历了生离死别之后感情进一步加深。他告诉圣后在星域偶遇周独夫并得到指点,已彻悟了星阵的变化之道,愿助圣后共护星盘大阵。面对“失而复得”的长生,圣后霸气决定要利用星阵帮助他重塑经脉、逆天改命。

虽然魔族攻势渐缓,但是神都之内依旧危机重重。长生在国教学院遭遇刺杀,幸得三十六及时赶到,两人联手一同退敌。而此时在神都潜伏已久的伏蛇组织头目红袍,也终于露出了他的真正面目。出乎众人的意料,他竟然是德高望重、暂摄朝政的教宗寅行道。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长生 圣后 教宗

上一篇:李小璐贾乃亮带甜馨游迪士尼 一家看晚霞超温馨 下一篇:《明日之子》6月10日开播 看大幂幂如何“百里挑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