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依晨遭对戏女同学当众摔剧本:她以为我不挺她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6-06 09:21:49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被称作零负评女神,对林依晨来说其实压力是非常大的,从演技、谈吐到应对进退,人人欣赏的她其实对完美小姐封号可是戒慎恐惧。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被称作零负评女神,对林依晨来说其实压力是非常大的,从演技、谈吐到应对进退,人人欣赏的她其实对完美小姐封号可是戒慎恐惧。

林依晨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称作零负评女神,对林依晨来说其实压力是非常大的,从演技、谈吐到应对进退,人人欣赏的她其实对完美小姐封号可是戒慎恐惧。她接受杂志访问,坦言自己并不完美,常常没耐性或暴躁、抓狂。对于身为演员她也曾失控,甚至透露碰过对戏的女同学当众摔她本子。

“可以看到生活的菱角是好的,不然也太无趣了。我也从来没有完美过,也许别人看我这么觉得,但我其实一直知道自己非常没耐性,很暴躁,有时很淡漠,这些我都很清楚。像是有时候只是想吃个简单的小东西,但是吃不到,设定好的事情达成不了,都会让我抓狂。”

她坦言在人际关系上被动也封闭,“如果每部戏的人我都保持连络,我不就完全没有自己了嘛?虽然我看到那些很能社交的人,心里是有些羡慕的,但羡慕没多久,我又会把自己封闭起来。”她小心翼翼守护自己的私领域,连公众脸书、IG帐号都没有,林依晨吐吐舌头:“微博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对我来说,那就像在交功课……”

这样的林依晨在工作场合尽量能让大家的气氛愉快而舒服,不过当然也有失控时。面对这种情况,她的职业病就会跑出来,“生活中当然有不如己意的时候,别人没有看到我发飙,可能是因为我选择消失,不正面起冲突的方式。这也许是一种职业病吧!”

举例来说,她曾在英国进修戏剧的时候,曾被女同学当面摔本子。“我记得当时我们两个人,在同一出剧里,饰演同一个角色。剧本里有女女接吻的情节,这女同学不能接受,跟老师建议删掉,但我以前演过这样的戏啊,所以我可以接受。她认为我不挺她,就当着我的面摔本子……那个当下,我既错愕又难过。”

此时她职业病又发,“不过我也清楚记得自己内在的演员马上跳出来,分析这局面和情绪,这一刻还蛮好玩的。”像是灵魂出窍一般,林依晨旁观著两人愤怒与尴尬的僵局,像是拿着爆米花在看一场好戏。看着看着,突然也就不气了。

她笑说:“当冲突发生的时候,我内在的演员就会跳出来,分析、观察,记录着双方会有什么反应……所以一般人可能会沉溺在某种情绪很久,但演员的职业病反而有助于我很快跳脱纠结的情绪。”这或许也是林依晨看起来有种超脱美感的原因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依晨 职业病 剧本

上一篇:甜蜜!熊黛林夫妇逛街 一个负责买一个负责拎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