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楚乔传》首播 赵丽颖绝地重生掌握命运筹码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6-06 11:38:59
[摘要]昨日(6月5日)22:00,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金士杰、田小洁、孙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赵丽颖饰楚乔

昨日(6月5日)22:00,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金士杰、田小洁、孙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楚乔传》首播当日收视斩获同时段卫视收视第一宝座,上线12小时全网累计播放量破4亿,一路飘红不断走高,首播当晚“楚乔”、“林更新”等热搜词跻进热搜榜前列,观众观剧热情高涨,“进度快,信息量大,每个人物出场和刻画各有特色”、“演员演技够赞、给力”等业内外好评无数,首播口碑爆棚。楚乔“人猎场”智勇屠狼,宇文玥杀机四伏等惊险刺激的戏码也让观众过足了眼瘾,波澜起伏的情节、张弛有度的节奏、低调奢华的布景与演员精湛的演技让《楚乔传》好评不断。

《楚乔传》短短两集,便将王公将相的声色犬马与奴隶阶级的水深火热表现的淋漓尽致,“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强烈反差震撼人心,也更令人更加期待楚乔如何从这黑暗的世界中刺破光亮,从满路荆棘中踏出一条血路。在昨日剧情中,赵丽颖饰演的楚乔前有王公贵族的箭雨,后有饿狼的追捕,靠着自己的无双智计与果敢在“人猎场”置之死地而后生,逼真的“饿狼”让不少观众表示为楚乔的处境“捏了一把汗”,随后官微播出的花絮中,骄阳下赵丽颖在沙地上被反复拖行的画面也令网友大呼“心疼”,正是整个剧组千锤百炼的精细打磨才能为观众呈现出完美震撼的视效体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楚乔 赵丽颖 首播

上一篇:《花少3》张若昀迎神秘挑战 和“新朋友”鬼脸扮不停 下一篇:李湘《脑力》辟谣月伙食费70万:我们都去菜市场买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