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新歌声2》周杰伦话多成“综艺咖” 赛制升级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6-07 08:03:37
[摘要]《中国新歌声》于6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四大导师现场透露录制的趣事。周杰伦表示这一季因为庾澄庆的离开,自己接过了调节气氛的工作,话变多了,那英更称他成了“综艺咖”。

导师合照

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中国新歌声》于6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四大导师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齐登台,现场透露录制的趣事。周杰伦表示这一季因为庾澄庆的离开,自己接过了调节气氛的工作,话变多了,那英更称他成了“综艺咖”。首次担任导师的陈奕迅则被赞“最真诚”,经常一句一句地教给选手该怎么唱。

陈奕迅

赛制升级

四大导师遭遇空前危机

今年的赛制将分为三阶段:第一阶段盲选,四位导师分别为自己的战队抢夺得力战将;最大的不同在第二阶段,“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的战队赛将取代此前的内部对战,导师需将战队划分为三组,每一组都将代表战队出战一次,对手分别来自于另外三个战队,导师两两之间都将狭路相逢。总共六轮的对战将由两岸三地的51位资深音乐人担任评委进行评判,导师每胜一局,就可淘汰对方战队的一位学员,如果接连战败,则自家战队将岌岌可危。循环大逃杀之后,进入到第三阶段,导师将面临更加痛苦而艰难的选择,那就是每个战队中留下来的队员,都是之前在战队混战中攻城拔寨为捍卫战队荣誉立下汗马功劳的大将,但四位导师却不得不忍痛割爱优中选优,最终只挑选一名最好的学员,代表导师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刘欢

“欢迅”新加盟

多维较量战火激烈

在公布刘欢和陈奕迅全新加盟、那英周杰伦继续坐镇的消息后,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史上最强导师阵容”也引发了万众期待。可以预测,四位导师之间将会碰撞出不少火花:棋逢对手的周杰伦和陈奕迅之间,将会产生天王之战的局势;那英和陈奕迅都在情歌上卓有建树,情歌天王天后的交锋相信也是电光火石;而在具有中国韵味的歌曲创作上,周杰伦是为数不多能和刘欢“大战一场”的年轻一代音乐人,两人的碰撞也值得期待。

作为《中国新歌声》的新晋导师陈奕迅,谈到参加节目的初衷时表示,“我没有什么好教导学员的,只是作为一个演出者,最宝贵的东西是我的经验。有那么多爱唱歌爱音乐的朋友,我希望跟他们分享我的经验,希望能够鼓励到他们。”现场,刘欢也表示陈奕迅是最真诚的一个,经常一句一句地教导选手。

上一季话不多的周杰伦这季却话多了起来,直接担当了MC的角色,负责调节气氛,“我有种使命感,毕竟哈林哥离开了,所以那姐讲得差不多的时候,我要开始说:‘你的梦想是什么?”,那英更笑言他越来越像个综艺咖。

那英

战旗公布

四大战队征战“音乐沙场”

新一季《中国新歌声》的盲选阶段的舞台依旧保留了去年战车的设计,一旦听到喜欢的声音,导师将按下红色按钮,冲到学员面前。引人瞩目的是,今年盲选环节增强了学员选择导师时的仪式感。当学员进行选择时,他面前的舞台会缓缓升起装有代表四个战队的徽章的选择装置,学员通过按下按钮选择导师,同时战队战旗从天而降,宣布这名学员最后到底加入了哪支战队。

值得一提的是,四个战队的队徽由导师亲自设计而成,非常符合他们每个人的个性,比如周杰伦的战旗少女心十足;刘欢的则简洁霸气;陈奕迅用自己的“奕”字的变形,采用对称的方式,充满中国风。这样能让每个战队的形象特别鲜明,而且也更符合对抗的那种视觉或者心理。

周杰伦

进入到第二阶段“大逃杀”战队混战,导师战车也将换上具有各自战队特色的新装,和徽章、战旗一样成为战队的标志。战车的全新面貌也将由导师们自己来设计定夺。

据悉,《中国新歌声》将于7月14日每周五晚开始播出。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新歌声 周杰伦 赛制

上一篇:王思聪都搞不定的陈粒被“小王菲”一嗓圈粉 下一篇:《秘密花园2》王源回应吐槽:对英语没有自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