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王思聪都搞不定的陈粒被“小王菲”一嗓圈粉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6-07 07:49:59
[摘要]近日一段快乐男声录制现场陈粒吃花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陈粒组的选手、有着“小王菲”称号的尹毓恪惊艳开唱《I wish you love》。

陈粒

近日一段快乐男声录制现场陈粒吃花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陈粒组的选手、有着“小王菲”称号的尹毓恪惊艳开唱《I wish you love》,一开口陈粒顿时化身迷妹,全程沉醉陶醉脸,嘴巴里还不自觉咬着手里的玫瑰花。对于这段将在6月9日首播的快乐男声全国晋级赛视频片段,网友纷纷评论:连王思聪都搞不定的高冷女神陈粒原来也有“花吃”的一面!

尹毓恪

陈粒一向以高冷著称,然而没有想到的是,高冷女神最终居然被一个18岁的小哥哥征服了!这位快男究竟有什么本领让女神都“花吃”了?原来,这位选手叫尹毓恪,凭借柔美纯粹的天籁之音被网友称为“小王菲”,众多音乐评论人也曾大力夸赞过选手独一无二的“王菲嗓”:开口惊艳,媲美天后!陈粒听完他的演唱后直呼“好美”,“一秒钟都走不开”,甚至还给出“给她一种天人合一感觉”的高度评价!除了天赋好嗓外,尹毓恪被网友扒出在日常生活中也相当努力,高中只身前往北京学习声乐,今年才18岁便已被世界一流名校伯克利大学录取。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粒 王菲 圈粉

上一篇:刘若英剪头发素颜出镜气色好 自侃要重新做人 下一篇:《新歌声2》周杰伦话多成“综艺咖” 赛制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