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韩红:我和汪涵有证了!隔空叫板杨乐乐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6-08 07:49:02
[摘要]从《我想和你唱》第一季开始,汪涵和韩红两位“涵韩的音乐派对”主人组成的“涵韩CP”,凭借着互怼十级功力,获得网友们的一致点赞。

韩红

本周,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即将开启第七场“涵韩的音乐派对”,谭维维、彭佳慧、梁博三位曾上过《歌手》的实力歌手与歌迷们同台嗨唱。没想到涵韩CP在节目一开始就搞事情,韩红称“想唱歌不想当主持人”,汪涵又放话“我和韩红有证了”!惹得网友们纷纷喊话杨乐乐:管管你老公!

涵韩CP搞事情,杨乐乐躺枪

从《我想和你唱》第一季开始,汪涵和韩红两位“涵韩的音乐派对”主人组成的“涵韩CP”,凭借着互怼十级功力,获得网友们的一致点赞。“涵韩CP”在节目中“相爱相杀”狂飙各种段子,也一度成为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有网友表示:看涵韩互怼我能看十年!这次涵韩CP又来毫不客气搞大事情,三位《歌手》的嘉宾一就位就被戏称为“踢馆”,韩红技痒直接放话要“罢主持”:“想当歌手不想当主持人!”而汪涵马上自曝“惊天秘闻”:“现在我郑重地向大家宣布,我和老韩有证了。”这是什么情况?网友们瞬间炸了喊话杨乐乐:涵哥要“造反”啦!

汪涵

“持证上岗”涵韩CP甜蜜升级,韩红称汪涵“心机男”

据知情人士爆料,原来这是因为韩红近日顺利通过了普通话一级甲等,成功从“女主人”晋升为“主持人”。“涵韩CP”配合至今默契值日渐飙升,这次又双双“持证上岗”,因此甜蜜度也随之升级,从一开始的“互怼”秒变疯狂撒糖。在前几期节目中,韩红就大胆表白汪涵“喜欢你18年”,汪涵也数次称“老韩是我的”,甜炸了一票吃瓜群众。而在本期节目中,甜到渐浓的“涵韩CP”却疑似“闹不和”,韩红称汪涵“结婚登记日不是我的生日不开心”,又放话:“幸好当初没有和汪涵这样的心机男好!”画风变得太突然,观众们都猝不及防懵一脸,那么“涵韩CP”还能好好继续下去吗?本周《我想和你唱》等你揭晓!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汪涵 韩红 节目 杨乐乐

上一篇:《秘密花园2》王源回应吐槽:对英语没有自信 下一篇:王珞丹至今还租房住!北京房价贵到明星都喊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