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网站评选实力派女演员榜 马思纯入榜排名前列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 作者:一根废柴 2017-06-09 17:53:17
[摘要]近日,由网站发起评选的实力派女演员榜出现最新排名。马思纯凭借高人气和好演技获得四方网友点赞打榜,现已排名前列。

近日,由某网站发起评选的实力派女演员榜出现最新排名。马思纯凭借高人气和好演技获得四方网友点赞打榜,现已排名前列。

近年来,马思纯以多部人气口碑之作“入侵”大众视线,《左耳》中黎吧啦古灵精怪,敢爱敢恨为她赢得高人气的同时也让她入围了第52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盗墓笔记》中的阿宁干练果敢,武力强劲,而最终这部影片的票房突破了十亿人民币;《七月与安生》中的林七月倔强温柔,稳住又不失爆发力,这样完美的演绎也让马思纯最终摘得金马奖影后。实力与人气并存,这样的马思纯不仅获得导演们的青睐,也受到各大品牌的喜爱。如今马思纯代言加身,佳作不断,确不愧为实力派女演员之一。

据悉,由马思纯主演的电视剧《将军在上》已于4月杀青,预计今年播出。近日,电视剧《橙红年代》也官宣马思纯饰演女主角胡蓉。新角色,新挑战,期待马思纯给大众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马思纯 实力派 女演员

上一篇:李晨坦言:成功追到范冰冰时 并没有想象中的激动 下一篇:通过主持人考试!汪涵《想唱》自曝:我和韩红有证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